生活偶然的光影

欢迎关注,每天更新

椿

安尔嘎音:

她是冷的,
一颗绿莹莹的耳石
在沉重里摇曳
海棠无香


是爱吗
懂得爱吗
执着于爱吗
她眨着最美丽的双眼
然后皱了下眉
义无反顾
担负一个灵魂的生长


不曾向往
木熟春生
她相信
此后的命运
都是因果报偿
这纯烈而温柔的善
为此的任何代价
都是心甘
都是业


如赤子的给予
单纯的心切
盲目而不自知
为什么天地毁灭
她曾回避
却不曾逃离这个世界
没有回头的最后
懵懂又决绝


撑起了一盆花
撑起过一尾鱼
也能撑起一片海
也应撑起万物生灵
你回到人间
我投身海底
无关风月


我来一世
不为得道
也无意成佛
我对得起天地
对得起你
唯独对不起的
是一个未完成的拥抱
赴汤蹈火的好
真傻
他说过我
他也一样
傻得令人心碎


是爱吗
懂得爱吗
执着于爱吗?
故事的最后
她笑着伸出手


大海平静
清风在我耳边

评论

热度(7)

© 生活偶然的光影 | Powered by LOFTER